落弦成韵

【FOG鱼食】做模特吗?05


04


-油画系教授余邃 X 计算机系学生时洛

-素描系教授顾乾 X 素描系学生瓦瓦


时洛躺在床上,脑子里的代码勾画出余邃的轮廓。

 

也不知是哪里不对劲,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,“真是要死了......”

 

 

隔着一墙的余邃也不好过,在空调面板前忙活。

 

“这个应该要连接这个,然后......那我就把它连对面。”

 

“3,2,1,短路。耶!”

 

 

[嘟嘟——]

 

[whisper:语音]

 

“洛洛你睡了吗?”

 

“刚要睡。”

 

时洛打字快,一条消息又发出去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[whisper:我家的空调坏了。]

 

 

时洛嗤笑,想骗我过去也不用找这么低级的借口吧,“余教授,这栋楼都是中央空调,我家的好像好着呢。”

 

[whisper:应该是控制面板坏了......我点不亮。]

 

[Evil:计算机系不修电脑,不修空调。]

 

 

这孩子,嘴还挺毒。可我余邃是何人?让你这么推搡两句就完了?

 

[whisper:就是......你看今天有点热,我能去你家先蹭一夜吗?]

 

[别用奇怪的动词!] 时洛打了七个字又连按删除键,嘴里骂骂咧咧的,“说睡不行吗不行吗!好像是不行。”

 

 

[那你来吧。]

 

余邃之前给了自己密码,那是不是也要把自己家的给他?表达一下友谊?

 

[密码是000000.]

 

 

诶不对不对,这样太奇怪了!别人又没有开口,搞得好像我很随便。

 

那撤回吧。

 

时洛在消息上长按,跳出撤回按钮。

 

 

那不对啊,撤回更不好,像是我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。

 

[就那个......我已经在床上懒得下来了,你自己按了进来吧。]

 

还不等时洛为自己的聪明才智惊叹,那边就响起了敲门声。

 

 

“洛洛,我进来了啊。” 电子锁落锁。

 

听到响声的人立刻把头蒙到了被子里。

 

 

所以,现在应该怎么办?

 

 

不愧是计算机系的学生,时洛很快理出了一条正确的逻辑线。

 

这是我的家,我是主人,应该迎接客人。想明白了就立刻掀被下床,“你先随便看看,我去给你拿床被子。”

 

“不用麻烦,我自己带过来了。” 余邃朝时洛扬了扬自己手中的棉被,右手臂弯处夹着枕头。

 

“你倒是......装备还挺齐全......”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“我说,我带你去卧室。”

 

 

等时洛反应过来,已经将人直接带到了自己的卧室,“因为......之前也没有朋友来过家里,那间卧室被我当储物间了。你......你今天睡这儿吧,我去沙发。”

 

“那怎么好意思?我去睡沙发吧。”

 

“没事,反正就一晚上,我已经给管家发消息了,明天物业就来修。”

 

“啊?......那谢谢啊。” 余邃摸了摸鼻尖,看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电线接回去,否则“人为”得太明显了,“但我......我这样有点鸠占鹊巢了。”

 

“听说画画的人腰不太好,你睡吧。” 时洛 是真的有些困了,“我出去了啊。”

 

 

“等下。”

 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你听谁说的?”

 

“什么听谁说的?”

 

“画画的人,腰不太好。”

 

“哦,那天我去做模特,看你们一个个都驼着背画,坐在那儿应该腰挺酸的吧。”

 

“我是油画系教授。”

 

 

“我特、么管你什么系......你要是没别的事,我先出去了。祝您好梦。” 时洛说完,动手收拾自己的被子,“困死老子了......哦忘说了,厕所间在你对面,晚上声音小点,我睡眠浅。”

 

 

“我肾好。”

 

“大晚上说什么胡话呢?发烧了?” 时洛这么想也这么做了,伸手去贴余邃的额头,反被人一把抓住。

 

“我肾很好,晚上不起夜。我腰也不错,常年健身。看你还是个小孩子,不和你计较,但我建议你啊,以后有些话别乱说。”

 

“毕竟,东西嘛,你至少得亲身试过才知道。”

 

 

余邃玩味地看着时洛,一字一句从低沉的嗓音中传出。

 

 

“你......你你!放手!”

 

“哦,不好意思啊。是不是弄疼了?我给你揉揉。”

 

“不不用!” 时洛立刻抽回自己的手,“睡睡觉吧!”

 

“是睡觉啊,你去哪儿?” 余邃坐到床上,在旁边拍了拍,“我睡相很好,这床也挺大,我们俩挤挤吧,别搞得像我一个老师欺负你一个学生。”

 

 

你难道没有吗?时洛轻哼一声,把自己的枕头和被子都移到右半边,背朝着余邃躺下。

 

 

“晚安。”

 

“晚......安。”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来的睡意让这一句话全驱散了,时洛悄悄翻了个身。

 

这么近距离看,眼睛闭上睫毛还挺长的。

 

脸部的线条也很好看,用他们美术系的话来说,这应该是艺术品吧。

 

 

“呼——”

 

“呼——” 时洛轻吹了两口气,睫毛顺着上下煽动,“真长。”

 

吹着吹着就累了,眼皮自然搭上。

 

 

伴着稳定的呼吸声,余邃缓缓睁开眼。

 

这小兔崽子,胆子还真的肥。刚想弹一下他的鼻子小小惩罚,一只手直接抓到了胸口。

 

 

“ch......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要......吃......”

 

“你要吃什么我都买给你,你你手先放下去行不行?”

 

“不行!”

 

下一秒,一条腿也盘上了腰,“唔!”

 

“要吃!”

 

“我给你做,给你做行不行?”

 

“你最好了!” 听到想要的答案,时洛整个人窝到余邃怀里,“真香。”

 

 

余邃低头看着这癞蛤蟆的睡姿,无奈地笑了笑,“是你自己投怀送抱的,明早可别赖我啊。”

 

也不知时洛是听懂了还是没听懂,往人怀里又拱了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6





评论(12)
热度(12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欢迎来到我的世界.


日落跌进迢迢星野

人间忽晚

山河已秋


没有太多期待

俗人文笔不熟套路烂

痴望博卿喜欢


浪漫至死不渝

No one and you.

© 落弦成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