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弦成韵

【FOG鱼食】深邃时局·总简介


这个是我上个月想开的一个系列,开这个系列的缘由也是从收到这个礼物 开始。灵感突然一下子就来了,因为真的感觉是一个很好的“题材”,所以很担心自己写不好,前前后后斟酌了一个月想细节和梳理逻辑才有了案件一

 

1.格式/字数:

这个系列的文章会以上/中/下的格式来发,故事较长的可能会有中上/中下,每一篇故事字数在1w-1.5w之间。

 

2.更新时间:

一个案件的更新时间是三天一更,差不多一星期多完结一个案子。案子和案子之间会间隔多长得看我是不是有灵感了啦。因为写这一类比较具有逻辑的文是需要花时间想细节的,而且素材来得可能不是那么快。很可能是一个月更一个案子,也可能两个月更一个案子。

 

3.系列名字:

应该都看出来了!我没有搞谐音的天赋,因为也是侦探有关的文章嘛,你们就当是一个深的局完事......

 

4.系列内容:

这个系列都是这样的侦探/探案这样的一种风格,取材和灵感的话主要来自我生活细碎细小的一些事情。所以也是这个原因,更新不会太快。

 

5.又要请大家包涵了:

我发现最近又开始有错字了(孩子真的哭了),发出来前我真的读过好几遍,但奈何就是没有发现。感谢大家帮我指出来,真的谢谢谢谢。我知道错字很影响观感的,会让人停下来,诶这句话怎么是这样?有时候一个错字真的会影响到一句句子的理解。我真的在努力不错不错不错,但我的手......所以打算在这里立个小目标:一篇文章请大家给一个字的容错率(我会努力做到100%正确的!)


6.踹:

因为我自己也不确定啥时候有新案件,所以本文不开“踹”,大家要是看到新文了就是我更了。


 

最后一点就是逻辑。

我可能不是一个逻辑特别强的人,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写一个案子会花很久的时间去设计细节,尽量没有前后逻辑不通的bug。

 

可能最终呈现出的案子看上去比较幼稚(肯定和那种探案剧本杀或者什么片子无法比,我很清楚自己的破水平真的很有限很有限)但......这话该怎么说我有点写不下去,就真的很想很想写。希望从第一个案子到第十个案子的时候,我能看到一点自己的进步。

(能不能写到案件十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但我真的会努力的)

 

哦对了,关于死者的名字,甄......应该看出来是哪里的套路了。明侦我也没有看全,希望我的名字没有和它取重复。

 

 

总之:是真心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。有问题欢迎指出,接受私信探讨。


评论(1)
热度(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欢迎来到我的世界.


日落跌进迢迢星野

人间忽晚

山河已秋


没有太多期待

俗人文笔不熟套路烂

痴望博卿喜欢


浪漫至死不渝

No one and you.

© 落弦成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